辞夏极噪

很高兴你能点开
我是辞夏
喜欢看评论,请和我在评论区聊天
玩方舟,康帕斯,偶尔打打音游
随缘更新,兴趣使然
偶尔会搞搞oc

[毒液]火箭爆炸之前[暴卡主,微量毒埃]

含有暴乱→毒液前提下的暴卡,一个暴乱重新审视宿主的故事。
主要cp为暴卡,含有微量毒埃。
希望你看的开心。
(第一次写也不知道tag打的对不对,若不正确请指正。)
——————————————————
卡尔顿觉得自己得承认一件事:人类再怎么努力也不能完全控制自己的情绪。良好的控制力在死亡的面前只是空谈,那双深褐色的眼睛凝视着向他逼近的火舌,他知道,他知道的,马上就轮到自己葬身于此。

所以……

所以他才……

嗓子被烤的很干,卡尔顿试着咽下唾液,然而那只不过是无用功,他只能做到一个干涩地吞咽动作,他什么也没咽下去,反而把喉咙搞得更痛。此时此刻,他是多么想放声尖叫,但理智不允许他如此失态,当然,更多的是——在死亡面前,他连尖叫都喊不出来。

多可悲,人类对身体的控制力如此差劲,简直是脆弱到不行。卡尔顿心想。他还挺想苦笑的。

“暴乱!”

他伸出手,紧紧抓住那因为高温而逐渐脱离他的黏液。卡尔顿揉杂种种情绪的脸上正呈现一种暴乱没有读过的表情,他看得出里面有恐惧,有不甘,以及……

“暴乱,我很高兴。”他听到他的人类以一种沙哑到极点的声音拼命挤出这几个字。

……以及喜悦。

你不必。暴乱在卡尔顿的脑子里说,声音一如既往,好像之前因为毒液没能登上火箭而大发雷霆的不是他。你没必要把话说出来,我想不到你会犯……

“这不是低级错误,暴乱。”

他难得打断了身上来自外星的另一半的发言,这可能是卡尔顿第一次这么做。

汗液留进了那双好看的眼睛,卡尔顿用力眨了眨眼,眼泪跟着流了出来,不过他现在脸上全是汗,舱内的高温快把他烤化了,暴乱的情况可能比他更糟糕些,他能感觉得到平日无所不能的外星领袖此刻状态并不佳。

可高温真的让他难以移动。卡尔顿整个人贴在船舱上,他还在找紧急开启舱门的按钮,感谢之前的意外,他留了这条后路,尽管他从未想到这是留给自己的。

“我首次知道嫉妒是什么感觉。”卡尔顿眯起眼睛,他眼前的事物已经开始变形,他除了光与热已经什么都看不到,感觉不到。

是!当然!他从小什么没有呢,向来只有别人嫉妒他的份,嫉妒他聪明的脑子,嫉妒他的腰缠万贯。可是……可是他刚才却生发出了那种,他再熟悉不过却从未品尝过的感情。

酸涩发苦,在他的舌尖作祟。

因为他看见了埃迪。

为什么?

为什么?

他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被揪紧了,那个失败者拥有他最想得到的一切!难道他不清楚对于暴乱而言只是一个合适的合作者而已吗!

合作者。卡尔顿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被烫得咳嗽起来。如果他抬高自己也许可以称得上,如果他做不到提供那些物资支持,他只是……哦,那个词……

坐骑。

我只是个坐骑。

“卡尔顿,我们是合作关系。”

“不,暴乱,这个时候了你没必要再解释了,我很清楚,我从见到他们两个的时候就彻底明白了。”

他们是他们,而这里,我是我与你。

眼前的一切被烤化了一般流动着,燃烧带来的强光让卡尔顿只觉得眼角发疼,止不住的眼泪还在拼命往外涌,只是幸好,这里没有人或者外星生物知道是心理还是生理的,他第一次不那么嫌恶人类脆弱而不受控制的身躯了。

“嘶,嘶嘶……”他用力吸入所剩无多的氧气,指甲在火箭舱的舱壁上一寸一寸刮过去,他没多少时间了,得尽快找到那个紧急出口按钮才是。但该死的!卡尔顿试着睁开眼睛,但悲惨地发现他做不到,紧紧是打开一条缝就让他受不了了,暴乱也一时间没了声音,但他感觉得到,无比强大的外星领袖在他的身体里颤抖,是的,就算暴乱不想承认,他此刻连覆盖卡尔顿也做不到,高温让他过于靠近死亡威胁。

快一点,再快一点!

人类深深吸入一口气,烫的他胸腔一阵疼,但此刻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暴乱的情况越来越差,在这么下去,他就会脱离自己的身体。卡尔顿几乎是立即做出了判断,他揉了一把眼睛然后睁开,克制着想要闭上眼睛的生理反应看到了那个紧急开关,他几乎是扑了过去,不顾形象地,姿势狼狈地——冲向了它。

“啪嗒,啪嗒……”

眼泪顺着卡尔顿的脸颊止不住往下淌,落在金属板上的稀碎声音被火炎蔓延的怒吼盖过。但开关已经找到了!卡尔顿反复用手指摸索着确认,他的眼睛已经完全睁不开了,被强光刺激后眼眶不住地作痛,他这才有功夫担心起来,会不会落下后遗症。

然后他毫不犹豫地把手掌砸向那个按钮。

夜晚的风是这么让人舒畅的吗?卡尔顿心想,在缓缓打开的舱门后迎接他的是黑暗,以及其实并不温柔的风,但它们比身后的火恶魔温和多了。暴乱也终于从被火的压制中脱离了出来,当然他闭口不谈这个,只是静静观察着人类本能地以一副难得的贪婪神情呼吸着夜里微凉的空气。

卡尔顿本来站在舱门口正思考着下一步,然而有什么人用力推了他一把,让重心前移——移向舱外。他就这么毫无防备地跌了出去。

“喂,等——”

他落入了天空,跃进黑暗。

肾上腺素。心跳加速。

夜晚。风。

眼睛睁不开。心跳。

火箭爆炸。

死亡。

死亡。

淹死。

死亡。

失败。

……

……

暴乱。

“在这。”

银灰色的黏液覆盖上了卡尔顿都身体,失去视觉的他只能通过耳边烈烈的风声渐渐减弱判断出几件让他欣喜的事:暴乱还活着,也也会活着。

无边的黑暗带来的恐惧似乎不那么强烈了,卡尔顿舒展开身体——以一种放松的姿态任从他体内涌出,覆盖他的暴乱拿走控制权。甚至他能感觉到,暴乱在眼睛的位置停了一下,疼痛感几乎是瞬间和他说了再见。

卡尔顿睁开眼睛,他通过暴乱的视线看见了——天空,以及越来越近的水面。

但他不害怕,一点也不。

“这次你做的不错,我们活下来了。”

因为他听见了这句话。

然后,他们才听到了一声巨响——火箭爆炸了。

评论
热度(105)
©辞夏极噪 | Powered by LOFTER